94爱吃串串

记录我所想✨墙头多(存稿处)

4月9号那天 心情不算好 上学校的化学补偏课时 拿着朋友送的一张买笔芯送的书签在上面写了一句话 然后放在了桌子的卡角里卡住 不算隐蔽 但也难发现 没抱多大希望被之后上课的同学发现。
后来 我周四去上物理课的时候 我突然想起我好像在周日上化学课的时候放了东西在抽屉里 蓦地发现 纸条被换了。
上面写着“Really?I want to know who are you.”
霎时 激动了…有想过被发现 不过就是被拿走 但是这个却回了信!真的太有缘了!有种莫名的感觉 有点想流泪(笑)
我拿起笔在上面留“竟然被发现了!好巧!有缘再叙。”
写完之后准备放回原处 突然想把这张纸留下 于是匆匆地从试卷上撕下了一条纸 把这句话复制粘贴 然后乐呵呵的放回原位。
周六再去上化学课的时候 发现字条没动 还是我写的那张 我有些兴致缺缺。但想起那个人有可能是在我上化学课和物理课之间的课 心情也缓和了不少。
好在 今天去上物理课的时候 发现那个人又回我了!嘴角控制不住地向上翘 笑容收都收不住!
那个人留"It is no way out of the boring class.Maybe I can find who you are.If I got your name,please told me something more about u."
我盯着字条上的字 心里有些难耐 因为我也想知道 那个有缘人是谁 但我也并不想过早地暴露自己 思索片刻 撕下试卷的一边 提笔
“很感谢你能继续回我!有些微微感动❤️顺便谢谢你给我提高英语的机会”
反复地看那个人写的那张字条 竟有些感动地想落泪 再看看自己留的 突然觉得少了点什么 拿起笔 加了一句
“不过 坐这个座位的人应该不少 想找到我 不容易吧~”
然后放回原位。
挺激动的 那个位置就像我和那个人的聊天场所一样 即使时间与空间都不一样 真的被感动到了!
我希望 我能被你找到❤️有缘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