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爱吃串串

记录我所想✨墙头多(存稿处)

南校x北校

#南校x北校#

#借阿绫给的结局#

#坑炸的文#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自从中考成绩公布于众后,南外就打不起精神,一直呆在家里消遣。小北看着“自我流放”的哥哥,不禁有些心疼。

“哥,出去透透气吧,你再宅在家就要长蘑菇了!”小北皱着八字眉,一脸担忧的望向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发呆的南外。

“......”

“哥!”小北走到南校身边坐下,“唉...哥,你看看你现在什么样子,都堕落到开始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地步了,你*#@%&/£……”小北开始了他的长篇大论。

南外偏过头看着嘴巴不停叽里呱啦讲一堆的小北,有些烦躁,于是出于本能的凑上去吻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

突如其来的亲吻让小北显得有些措手不及,紧接着南外的舌头深入,小北头脑直接短路,烧红了整张脸以及红透的小耳朵。

南外看着被亲呆的小北,有些口干舌燥,不禁恶趣味的笑了笑,于是靠在小北的肩上......装逼

“小北~我好伤心~呜呜呜...求安慰~”蹭蹭小北柔软的肩膀。

“......哥,你起来好吗?”小北才不吃他哥撒娇这套。

“......呜呜呜小北不爱哥哥了,好伤心......”南外见小北不吃这套只能见好收,“咳!”

恋恋不舍的从小北柔软的身体上起来, 然后两人静默着看了对方一眼 手牵手头靠头继续看着《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大普奔的结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