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爱吃串串

记录我所想✨墙头多(存稿处)

南方x外国语

#南方x外国语#

#不喜勿喷#

#言情小说的视感#

#外国语是小公举,傲娇炸毛什么的最萌了#

外国语顶着骄阳,看着眼前过会就要打开的铁门,心里不禁泛起一丝紧张,外国语心想:天,这是中考啊!要是。。。呸呸呸,别老往坏处想!外国语懊恼的拍着自己的头。

“哈哈哈哈哈,真是个傻瓜”

“呀!你说谁。。。是。。。”

有些烦躁地回头望向一直在自己身后陪着自己的南方,意外的发现南方深邃的眼神里带着不常有的温柔看着自己,外国语有些恍惚,直直的望向那深渊之中。

南方低头俯视着对着自己发呆的外国语,看着一滴汗珠脸颊滑落却依旧发着呆的外国语,无奈的抬手揉了揉外国语松软的发丝

“呀!你这小家伙发什么呆呢!我有那么好看吗?”

“谁说我。。我是看你的!哥你好自恋哦”外国语面对南方的调戏不禁红了脸,却死要面子的口是心非。

“那你发什么呆”南方戏谑道。

“我。。我。。我才没发呆!哼╭(╯^╰)╮老是胡说八道,哥是讨厌鬼>_<”外国语低声嘟嚷着,带着小脾气的回过头,看到眼前的铁门打开了,撅起嘴准备走。

南方得逞的看着面前即将炸毛的外国语,一伸手把外国语拥入怀中(男友力max),对着外国语红透的小耳朵亲了亲,意料之中的感受到外国语抖了抖身子,咬耳朵

“亲爱的,考试的时候千万别再拍头了啊~也不要继续‘发呆’哦~”随即突然大声道,“外国语你给老子加油啊!考完我娶你!!!”

在场的淞南,淞星等人全部惊讶的回头看着一脸戏谑的南方和红透脸的外国语。

外国语恼羞成怒的推开南方,用考试袋捂着通红的小脸跑进了考场。

“南方那个傻子,在说什么呀!真丢脸存心羞死我不成!!!再说了,我是男的!”外国语虽嘴上那么说,但内心却泛起了浓浓的甜蜜。

                                  END

#南方外国语99不88#

#南方是腹黑强攻,外国语是傲娇炸毛受#

#其实这文没有写完#


评论

热度(4)